自驾游引领小长假出行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8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总结9月4-7日小长假公共交通出行数据报告,出行人数较预期低了10%。自驾游成小长假新出行选择,总人数1323万人。据悉期间累计发生405起事故,59人死亡。

     泰国交通部常务次长猜瓦透露,2020年9月4-7日的宋干节补加小长假期间,交通部与各有关单位展开协同合作确保假期人民出行安全,同时严格执行新冠防疫规定。

     结果显示,乘坐大众客运服务出行的人数为982万4158人次,比预期低了10.92%。以首都曼谷为中心的进出机动车总数为105万6015辆,比预期高了38.63%。其中大部分为私家车,乘客人数1323万6716人次。

     而公路交通事故方面,2020年9月3日至7日间,共收到405起交通事故报告,死亡59人,受伤365人。83.33%事故发生在直道上,绝大部分原因是超速。其中曼谷市最高共有38起事故。

     其中116起事故与摩托车有关,死亡13人。素攀最高共有9起。3起与公共客运有关。铁路、水路和空路客运没有收到交通伤亡报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