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荣获《货币与银行》同时颁发两大最高奖项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2日报道   盘谷银行凴籍突出的业绩,优秀的管理,再次荣获泰国知名金融杂志《货币与银行》同时颁发的两大最高奖项,即:『2020年最佳银行奖』(Bank of The Year 2020)与『2019年最佳银行家奖』(Financier of The Year 2019)。

该杂志自 1985年起对国内银行的业绩进行评估并颁发多个奖项,其中『最佳银行奖』和『 最佳银行家奖』为最高奖项。此为盘银第二次同时获得两项最高奖,反映出盘 银在泰国商业银行系统中稳固的领军地位。
盘银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银行曾于2001年首次同时荣获《货币与银行》颁发的最佳银行奖及最佳银行家奖,如今因银行不断发展业务,提升服务产品,取得优异成绩,再次获得上述两项大奖。就单项大奖而言,『2020年最佳银行奖』为盘银第十四次获此殊荣,而『2019年 最佳银行家奖』为盘银领导第二次荣获。

银行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 工对荣获该两项大奖感到非常荣耀与自豪。银行致力于为客户、股东和社会带 来金融知识及技术服务,以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准,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在 社会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立足于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保持国际化, 迈向亚洲领先银行之一。
2019年银行净利润为358.16亿铢,在同期国内商银业界排名前三,较2018年增长1.4%;每股收益18.76铢,每股账面价值225.36铢,均为商银系统中首位之列;疑呆账储备金比例为8.14%,同样在泰国商银系统中高居第一;资本金对风险资产比例保持强健,一级资本比例为17.01%,在泰国商银系统中排名第三。

2020 年银行仍秉持「事业良友,家庭良伴」之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益于提高企业经营效率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支持客户应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各种竞争和全面挑战。银行还不断发展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员工自 身的知识和技能,以及提高业务网络的整体效率。

此外,盘银2020年于拓展国际业务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即收购阿斯特拉 国际公司在印尼的宝石银行(PT Bank Permata Tbk)。 Permata银行的总资产规模在 印尼商银界排名第12位,共有30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62个城市。盘行收购该 家印尼银行主要因为看好其在印尼开展业务的前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