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捷运12月通车,助力北岸地产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3日报道    来自曼谷市政府消息称,“土豪金”电车首站1.7公里通车时间确定在今年12月内,通票价格为每人15泰铢。作为吞武里老城首条无人驾驶捷运电车,共设有3个站:与BTS连接的吞武里城站、ICONSIAM站、他信医院站。

     曼谷市政府预计,通车运营后日均乘客数将在47300人。作为湄南河北岸的首条无人驾驶捷运电车,除了有标志性的河滨购入天堂ICONSIAM外,沿线还有著名景点1919仓。

      此外,ICONSIAM商场投资方还在该站对面启动了ICONSIAM第二期项目,总面积5泰亩,投资额40亿泰铢,预计2021-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自该捷运线获批建设以来周边就吸引了泰国各大知名地产商快速布局,开发了多个公寓地产项目。另外,北岸也不乏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