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剩余名额已不足百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7日报道  据泰国财经办透露的信息,截止2020年10月23日,「一人一半」申请人数已经超过850万人,也就是人均补贴3000泰铢的计划剩余名额不足百万人。官方通报数据,目前加入该计划的商家店铺已经超过35万家。

作为政府补贴日常支出援助措施之一的「一人一半」计划,每人最高补贴金额为3000泰铢,每天消费补贴合计最高不超过150泰铢。财经办提供的统计数据,目前申请该计划的人数已经超过850万人,参与计划的商家店铺合计35万家以上。

而截至2020年10月26日已经使用了该补贴计划的人数合计为124万5528人,消费总支出额为5亿又290万泰铢。其中个人支付金额2亿5940万泰铢,政府补贴2亿4350亿泰铢。每次消费均额234泰铢。其中使用比例最高的3个区域是,曼谷、呵叻和宋卡。该计划目标人群为1000万人,提交申请后将会收到确认回复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