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手机银行新功能「ATM无卡提款」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0日报道    盘谷银行不断发展先进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新颖的时尚金融产品,以满足客户对数字金融服务的需求。近期盘银向客户推出的是「ATM无卡提款」服务,提高支付及转账额度至最高两百万铢、绑定BCAP基金账户及进行交易或基金转换.

客户通过盘银手机银行进行提款操作,并扫描自动柜员机萤幕上的QR码确认后,即可提领现金。盘银已于六月份推出新版手机银行服务 (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给予客户更方便、快捷的操作流程,如免输入账号等,以满足客户新常态时代的生活需求。

盘银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目前盘银手机银行已正式提供无卡提款服务。客户通过盘银手机银行可在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此项服务对遗忘提款卡而有必要紧急取款的客户带来方便。盘银现共有10,000多架自动柜员机,遍布全国各地,有益于方便客户提现。银行向来注重听取客户的建议,努力发展金融展品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财务管理的需求。

盘银手机银行服务为客户提供以下新增功能服务,包括:「ATM无卡提款」、提高支付及转账额度至最高两百万铢、绑定BCAP基金账户及进行交易或基金转换、绑定信贷账户及查阅贷款资讯、订购公司债券、在线开设账户及储蓄、转账等。

盘银将坚持致力于开发手机银行平台的新功能,持续为客户提供便利、 优质的生活体验,实现提高银行数字服务效率的战略,以成为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银行。自即日起,客户可随时更新盘银手机银行的新版平台。了解更 多资讯请致电1333或0-2645-5555,或登陆www.bangkokbank.com 网站查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