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高残疾抚恤金至每月1000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0日报道   源自泰国中央审计局消息称,自本月22日开始,残疾人政府体恤金将提高200泰铢,并透过国家福利卡账户转入。调整后的残疾抚恤金为每月1000泰铢。

泰国中央审计局副局长兼该局发言人透露称,依照内阁批准的最新议案,残疾人政府体恤金将从之前的每月800泰铢提高到1000泰铢,上调后的新福利将从2020年11月22日起正式打入到福利卡账户中。

而符合此次抚恤金调整的对象为年满18周岁的泰国籍残疾人,另外,执行时间为2020年10月至2020年9月,新增加的额度为每月200泰铢。由于原本每月800泰铢的残疾抚恤金已经在本月10日打入福利卡账户,因此,额外的200泰铢将从本月22日补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