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益利卡再升级,隔离旅游套餐开启年末入境游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0日报道 为了更好的吸引外国人投资泰国,由巴育主持的2019新冠疫情经济形势应急管理中心(CCSA)决定增加投资者长期签证优惠待遇,如果是持有泰国益利精英卡投资长达5年以上者可申请工作证,此举料能吸引300亿泰铢的境外直接投资,并推隔离加泰国游套餐,目标是每月招揽2000名外国游客。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称,在由巴育总理主持的“2019新冠疫情经济形势应急管理中心(CCSA)”上通过了关于泰国益利精英卡持有者会员权益升级的措施,即只要是持有价值百万泰铢或以上的精英卡会员就有机会获得更新后的增值权益。该计划英文名称为”Elite  Flexible Program : Flex Plus“。

而享受该增值服务的附加条件需满足以下:精英卡剩余年限不少于5年,并且在未来1年内投资在3类资产的价值不低于100万美元,约合3000万泰铢。这3类资产包括:1、购买或投资价值3000万泰铢以上的地产;2、投资成立有限公司或大众有限公司;3、泰国证交所投资普通股、债券或权证等。

另外,还同时要求投资至少要持有5年以上者,才符合向财政部或劳工部提交办理工作证申请。CCSA已授权泰国旅游局与内政部及相关部门商讨并制定执行方案。

预计该措施将能为泰国吸引至多310亿泰铢的直接境外投资,其中精英卡销售收入10亿泰铢,以及1000位新增持卡人所带来的价值300亿泰铢的投资额。

泰航联手泰国旅游局及酒店业者共同推出特别入境游包机或航线套餐。

育塔萨局长说,CCSA已经通过了旅游局提交的有关促进外国人赴泰旅游的补充措施,由泰国旅游局联合泰国国家航空公司(泰航)与泰国国内酒店业者制定一个包含隔离和泰国游的套餐,向外国游客推介。该计划实施时间从2020年12月1日起到2021年3月31日,预计每月会吸引大约2000名外国游客,并带来每月2亿泰铢的收入。而旅游局将为该计划提供2000万泰铢的支持。

作为一个隔离加旅游旅游套餐,购买该套餐的外国游客必须通过旅游局官网报名并一次性支付所有费用,而官网将会提供诸如往返机票、签证费、酒店预订等套餐选项。目前由3种套餐可供选择:1、曼谷套餐,2晚免1晚;2、曼谷及周边套餐,2晚免1晚(汽车到达);3、曼谷及周边套餐,3晚免2晚(飞机到达)。

泰国益利精英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