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有望在新年前出台第三轮「一人一半」措施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0日报道 在由巴育总理主持的「2019新冠疫情经济形势应急管理中心(CCSA)」会议上释出的消息称,政府有望在新年前出台第三轮「一人一半」,同时还批准了关于加快中长期投资的行动方案,加快5类行业的扶持。

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得努察表示,在会议上听取了来自其报告的有关之前各项援助和刺激消费措施的进展成果展示,随后巴育总理要求财政部就实施第三轮「一人一半」计划制定详细的执行计划,并于下月2日CCSA例会上提交审议。

另外,CCSA会议上还批准了由经济管理措施分析和建议委员会小组提交有关实施第二套中长期经济管理行动方案的计划,希望继续推动中长期项目投资,预计将获得扶持的项目分为5类:1、电动汽车类;2、医疗器械类;3、促进就业类;4、设立11个外劳检疫中心;5、公共金融和国际贸易管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