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L授权TESCO Lotus为银行代理 扩大零售渠道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9日报道   盘谷银行(BBL)与泰国知名连锁超市,正大集团旗下莲花超市(TESCO Lotus)达成协议,授权其为银行代理(Banking Agent),首批通过1,800多家超市(约占莲花超市连锁分店的90%)向广大客户提供存取现金的服务。并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扩大该业务至剩余超市,即全部2,000余家超市。

盘谷银行与莲花超市的合作,有利于银行1,700多万存款账户客户,通过超市服务柜台存取现金,无论大小型超市分店均可提供服务,客户在使用盘银自动存/取款机和分行柜台服务的基础上获得更大便利,尤其是在营业时间方面更是对银行分行柜台服务的补足。

盘银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现在客户的消费行为和需求日趋复杂及多元化,银行传统的服务平台已不足以满足客户需求。有的客户持有现金,但急需办理线上业务;有的客户拥有金融服务软件,但当时需要使用现金,且该处没有自动柜员机(ATM)。

因此,拥有零售业界知名企业莲花超市这样的银行代理、商业盟友,将进一步提高银行服务客户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有助于线上与线下业务更好地合为一个整体,使服务时间和机会更具弹性。此次盘银与莲花超市的合作,彰显两家企业均以提高服务品质,充分满足客户要求为经营重点的决心。

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间,使用莲花超市现金存取服务的客户,可获得价值15铢的购物折扣,打印在收据凭条末处,可用于下次购物。使用莲花超市提供的柜台现金存取服务注意事项: 

现金存款服务方面:存款者需出示嵌有芯卡的公民身份证,且系统可以读出芯卡信息;告知要存入的盘谷银行储蓄存款账户或支票账户的账号,且该账户须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存款额度为每笔存款100-30,000铢,最高不超过每人(以公民身份证为凴)每日100,000铢;每笔存款需支付15铢手续费。

现金取款服务方面:持有盘谷银行Be1st智能TPN银联借记卡和Be1st智能TPN万事达借记卡的客户,其借记卡需开通刷卡支付购物消费功能;所提取现金将从借记卡绑定的账户中扣除;取款额度为每笔100-5,000铢,最高不超过每人每日20,000铢;取款需支付每笔15铢手续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