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喊话“旧车换新”短期内无望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9日报道   总理府发言人回应“旧车换新10万辆计划”流言称,目前还只是初步构想中,没有得出结论,按照流程先要获得疫情影响经济应急管理中心(CCSA)复议通过后,并报审内阁会议核准后方才生效。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阿努察表示,针对目前热议的“旧车换新10万辆计划”,需要做出说明就是,该计划目前还仅仅只是初步构想讨论阶段,并未讨论到实施细节,因此请不要过渡解读。而12月2日的疫情影响经济应急管理中心(CCSA)会议上将会听取各方通报的研究报告后作出更新的说明。

他承认有关该计划还有几个关键的议题需要深度讨论,同时还需要倾听并求证来自汽车私营部门的意见。也就说,该计划真正颁布实施至少也应该是在各方都取得共识且无异议并接受由此产生的后果的前提下才有可能。至少目前计划还在讨论初期。

另外在最近一次CCSA会议上有关这个议题的讨论也没有涉及到流言所提及的内容。当然如果一旦取得实质性的结果,按照程序将会由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在内阁例会上提出议案并请求批准。

最后他再次重申,该项目还只是初步构想阶段,并没有得出任何实质性的结论。因此,希望人们继续等待进一步官方消息,一旦有了计划细节内容会在随后发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