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推迟跨年特别航班活动 国内疫情形势严峻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2日报道   泰航宣布取消原定本月23-26日的全泰空中巡航特别航班活动,由于近期泰国国内出现新冠感染确证病例激增的突发情况,政府各部门已启动紧急全战备状态。

鉴于当前泰国国内疫情升级的突发状况,泰航决定将原定的年末组织的特别航班飞行活动推迟到年后举行。像之前确定的清迈-曼谷往返,普吉-曼谷往返航班都将推迟到2021年1月1日后开始。

对于此次调整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泰航对此深表歉意,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安全舒适的空中旅行,能够得到乘客的信任和厚爱让泰航全体人员倍感骄傲。

泰国最大的水产批发市场玛哈猜爆发新冠确证病例,当局随即启动了成千上万人的筛选排查工作。并在评估风险后当地政府启动了紧急应急措施对该市场所在的龙仔厝府实施戒严全城封锁。

截止发稿时,龙仔厝府本地新增确诊病例703例,除此之外,首都曼谷及周边也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的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