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电动双体船加入湄南河河运服务 情人节前免费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4日报道   湄南河河运系统将加入新成员,EA净能公司研发的首批纯电动游艇正式于2020年12月23日投入试运营。而正是收费后通票价格仅为每人20泰铢。

按照交通部交通运输政策和规划局提供的信息,曼谷及周边水路交通总体规划草案最快会在2022年内出炉,届时将会看到素有东方威利斯美誉的泰国首都曼谷水路交通的全新面貌,总里程也将从目前的80公里翻倍,增加到476公里,而日均通勤人员也将从目前20万增加到40万。

EA净能公司研发的双体电动游艇加入湄南河河运交通系统,不仅能够提升整体水路客运服务和品质,成为湄南河上靓丽的风景线,更重要是净化了东方威尼斯曼谷水路交通的风貌,无污染净能出行的人居环境和谐发展理念。

目前曼谷市区内仅有5个河渠提供乘船服务,按计划还将开发32个河渠船运。EA的双体电动游艇主要以湄南河主干河服务为主,最大载客量为250人。作为泰国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纯电动船,从沙吞码头到巴革码头全程不到1小时,快充系统能在15-20分钟内完成3小时航程的充电需要。

据悉在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2月14日最初试运营期间,除了提供免费试乘外,服务和停靠安排具体如下,比如,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将提供11个码头的停靠服务(比如,拉玛五码头、拉玛七码头、巴空市场和沙吞等),而周末“双休日”则仅在5个码头停靠。

之后的2021年4月起还将开启第二阶段商运服务路线调整,包括了:1、Urban line,将与捷运紫色线互联;2、Metro line,将与捷运蓝色线拉玛七大桥站互联;3、City line,将与捷运绿色线沙吞站互联。

EA水上充电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