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机场启动新防疫健康安全协议 强制隔离14天或自费核糖检测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3日报道   武里南府启动最新一轮的新冠病毒疫情健康安全协议,按照民航局发布的公告,自曼谷飞往武里南府的所有乘客达到后将必须遵守该府新颁布的14天强制隔离的规定。新规于2021年1月2日起正式生效。

代理民航局局长的国道厅副厅长阿披叻透露称,鉴于国内大部分地区爆发的新一轮新冠疫情蔓延的情况,武里南府启动了新的防疫健康安全备忘录即对从曼谷大都会区乘机前往该府的所有乘客都将实施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

归纳如下,如果是来自曼谷大都市区等红色高危疫区的乘客到乘坐的飞机到达武里南机场后将必须接受如下防疫健康安全筛选程序:

1、填写真实的健康调查表;

2、登入医生胜利软件;

3、乘客必须在武里南防疫安全委员会指定隔离场所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除了禁止离开隔离区外,必须在发现身体异常后3小时内通报监护人员;

4、如不想要隔离者则必须接受指定机构的新冠核糖检测,每人600泰铢检查费需由乘客自理。通过检测者可免于隔离。

如果有改签或调整航线需要的客户,可致电咨询,皇雀航空044-666721,亚航044-63496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