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与中国企业签署新冠疫苗订购协议 采购200万剂新冠疫苗

0

新华社曼谷1月4日电(任芊)泰国卫生部3日发表公报说,泰国政府已与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新冠疫苗订购协议,采购200万剂新冠疫苗。

  泰国卫生部公报说,根据疫苗订购协议,中国科兴2月底可交付20万剂,3月底交付80万剂,4月底交付100万剂。

  卫生部说,他们还在积极寻求其他疫苗采购方案,以保证至少50%的泰国民众能够获得免费新冠疫苗接种机会。

  泰国政府宪报网站3日刊登总理巴育签署的命令,决定自4日起开始对包括曼谷在内的全国28个府级行政区实施为期1个月的严格管制措施,以控制疫情快速蔓延趋势。

  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日,泰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8966例,累计死亡65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