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干机场初步估计:造价31.25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7日报道   民航局准备向交通部和内阁汇报汶干府机场投资建设初步可行性调研报告,并启动第二轮公开听证,目前估计整个项目投资金额31.52亿泰铢,候机楼面积20000平米,跑道长2500米,并确定在府治辖区内15分钟的车程内选址。

汶干机场投资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自2020年4月29日启动后将会持续到2021年1月23日,累计天数270天,并在2020年7月9日举行了首场公开听证会和2020年10月14日举行了小组讨论会议。整个过程推进在得到了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进展顺利,该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包括了4方面的内容:

1、选址的可行性研究,包括了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对经济带来的效益等;2、机场初步设计方案,包括征地补偿方案、机场设计建设方案以及项目造价初步预估等;3、生态环境影响初探;4、当地社区居民参与度以及公开听证。

目前初步预估整个项目造价在31.52亿泰铢,旅客候机楼面积在20000平米,跑道设计为宽45米X长2500米,配套还有停机坪和装配车间。而目前评估后认为最适合选址区域距离府治12公里处,行车距离在15分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