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巴真厂停工13天 供货受阻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10日报道   本田汽车泰国宣布,将对其位于巴真府思迪-爵士-思域三款汽车组装厂实施为期13天的停工顺延,国际物流受阻导致其国外零配件供应出现缺货。

由于新一波新冠疫情爆发蔓延影响导致供应链受阻,为此,本田汽车泰国决定对其位于巴真府的组装厂实施为期13天的临时停工处理,时间从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20日。因为国际物流运输问题导致部分需要国外进口的零配件无法配合工厂组装汽车的工作,所以决定暂时停工两周。官方并未说明此次停工处理是否与员工感染新冠有关。

本田泰国方面负责人表示,正在做一切努力来恢复并确保工厂运作正常。而暂时停工的工厂组装的车型包括了本田思迪、本田爵士和本田思域三款车型。按照官方预估,配件进口供应不畅的问题将会在本月20日的到全面解决。届时工厂也将全面复产复工。

而早在去年初爆发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后,本田泰国就启动了严格的防疫健康安全规则,要求所有员工包括车间工人遵守安全协议,比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分散工作,减少集中办公感染传播风险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