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银新年首批二房拍卖得头彩,成交额近2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4日报道 泰国住房银行2021年首轮移动运用平台端G H Bank Smart NPA线上二手房交易获超预期结果,仅仅开拍1小时后就得到165笔抢购,交易金额1.8826亿泰铢。

泰国国有住房银行董事经理察猜透露,在该行于本月22日举行的2021年首次移动运用平台端(G H Bank Smart NPA)的线上二手房交易业绩和受欢迎程度超乎预期。没想到疫情期间二手房交易还能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在2021年1月22日,12.00-13.00分仅1个小时的时间里,透过G H Bank Smart NPA移动运用出售的二手房交易笔数为165笔,合计交易金额1亿8862万泰铢。作为今年首次公开二手房线上拍卖活动,结果无疑是给2021年开了一个好头。

如果按分布看,此次交易的房源中,来自曼谷大都市圈的就有70笔,交易总金额6767万泰铢;另外的95笔来自外府,交易总金额1亿2094万泰铢。如果按户型关注程度看,独栋别墅得到了竞标者的高度关注,累计成交笔数为67笔。

而单笔交易金额最高的则是一处三层结构占地23.8平米的陶豪屋,该物业位于暖武里的巴革县呵叻社区,由于是豪华陶豪物业因此最终成交价为549万泰铢。至于最便宜的物业成交价仅为4.5万泰铢,该物业位于巴吞他尼府治一套室内面积26.25平米的单身公寓。

住房银行线上拍卖活动的竞拍方式非常简单,如果竞拍价格不超过50万泰铢的物业,仅需5000泰铢的押金即可。另外办理中标物业已交合同的还享受多项信贷优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