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发行600亿铢国债支持“我们胜利”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7日报道 财政部再发行规模600亿泰铢特别国债以支持政府“我们胜利”纾困计划,其中BOND DIRECT 移动应用端首发确定在2021年2月1日,银行柜台申购窗口首发定在2021年2月5日,此轮储蓄国债的平均年息为2%。

泰国公共债务办公厅主任帕提丽夏女士(Patricia Mongkhonvanit)解释称,此次发售的600亿泰铢国债将为政府应对疫情经济影响提供资金支持。公众认购开放的时间将分为在线移动端和线下银行柜台窗口。

如果下载安装BOND DIRECT 移动应用进行认购的则可以在2021年2月1日就可以购买,总认购额度合计50亿泰铢,期限5年,年息2%,最低认购金额100泰铢,最高500万泰铢。

如果是通过线下银行柜台窗口则需要等到2021年2月5日开始。届时由盘谷、泰京、开泰和汇商等4大代理银行受理,总认购额度合计550亿泰铢,将分两批次销售,一是公众认购阶段,时间2021年2月5-15日,期限5年、年息2%和10年、年息2.5%;二是机构认购阶段,时间2021年2月16-19日,期限15年、年息1.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