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笼鸡蛋增速3.2%吸引泰国企业加快布局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05日报道 全球无笼鸡蛋(Cage free)市值从2019年的48亿美元迅速增加到了2020年60亿美元(约合泰铢1800亿),这年增速3.2%也使得泰国普通蛋头部企业加快转型抢占有利位置。

援引自全球食品合作伙伴公司提供的数据,全球无笼鸡蛋市场增速迅猛,市场估值从2019年额48亿美元(约合1440亿泰铢)暴增到了2020年的60亿美元(折合泰铢约合1800亿),更重要的是增长势头不减。预计未来7年年均增速将会在3.2%左右,届时仅亚太区无笼鸡蛋估值就可能高达8.384亿美元。

像中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的酒店和各类餐饮企业将会大量使用更为健康和复合动物关爱的无笼鸡蛋,而不是普通的笼养鸡蛋。尽管无笼鸡蛋成本相对普通的笼养鸡蛋更高,但市场需求巨大消费者有能力买单。

泰国普通鸡蛋领军企业已经行动加快转型尽早抢占无笼鸡蛋市场,像正大(CPF)和丰年(BETAGRO)等行业领军企业早已开始布局国内外无笼鸡蛋市场。

Cage free无笼鸡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