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IMPACT通捷运方案,投资额33.79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09日报道 就在今日举行的泰国内阁例会上,IMPACT国际会展中心通捷运方案获得正式批准。捷运粉色线投资方NBM自主承担全部33.79亿铢的投资金额。完成后BTS捷运网络圈也将覆盖曼谷市两大国际会展中心。该延长线项目全长3公里,总投资额33亿泰铢,计划设2个站。

内阁今日例会做出的决议也使得曼谷市民搭捷运前往IMPACT参展成为现实。这在丰富当地公共出行选项外,还将加快本地区地价上涨。该附加投资方案之前迟迟无法入内阁审议主要是材料准备上需要时间。

但无论如何,作为联合投资方之一的BTS捷运也将其网络圈进一步扩大,完成了对曼谷市两大国际会展中心IMPACT和BITEC的捷运网络覆盖。附加项目投资将由捷运粉色线联合承包商自行承担。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金额33.79亿泰铢,总长度与金色捷运相似,大约是3公里,计划设2个站。

捷运粉色线始于暖武里府止于客莱,全长34.5公里,共有30个站,总投资金额534.9亿泰铢。

捷运粉色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