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客运业者致函总理提出“减、补、增”三援助要求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4日报道 泰国客运业者协会致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希望政府能够为联运客运业者提供“减、补、增”三方面的帮助,接二连三的新冠疫情让他们财务受到极大的影响,并提出7500铢连续3个月的薪资补偿措施。

泰国客运业者协会会长素切透露,协会援助提案已经交到了总理秘书手中只等巴育总理亲自过目后看看会给出什么样的答复。但就私营联运客运业者来说,接二连三的疫情让他们财务状况变得越来越艰难,因此,急需政府方面提供援助帮助渡过疫情难关。

协会提出的“减、补、增”方案主要是希望在缩减客运者成本外,提供流动性补贴并帮助增加收入。减少成本支出方面希望能够减免2021年的运营相关税费,同时为客运业者提供薪资补贴,每人补薪7500铢,连补3个月。该协会现有雇员50,000人,车辆40,000辆。

此外,协会还提出车辆运营损失补贴每辆5000铢,连补3个月,每辆车合计补贴15,000铢。而协会提出的补贴方案预计需要6亿铢的预算。至于流动性补充方面,则希望能够用车牌做抵押每辆车提供300,000铢的低息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