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接见长城汽车高管一行,首季量产8万纯电汽车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5日报道 长城汽车泰国高管一行得到巴育总理兼国防部长接见,张佳明副总裁兼东盟区域总裁展示长城汽车东盟愿景的同时,还向总理传达了其罗勇府工厂将于今年首季度量产8万辆整车目标的喜讯。

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于今日在总理府第一会客厅接见了长城汽车副总裁兼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等公司高管一行。张佳明感谢总理亲自接见,并对泰国政府给予长城汽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泰国在汽车制造业方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长城汽车将致力于推动泰国纯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为泰国乃至东盟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驭体验。

长城汽车面向泰国市场推出的GWM品牌将主打哈佛H6和欧拉好猫两款车型,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推出9款电动车型。其中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针对泰国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并会结合泰国用户需求开发设计切合本土市场的车型。

据悉,长城汽车罗勇府工厂在完成长城汽车全球智能整车工厂标准改造升级后将具备生产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动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BEV的整装需要。张佳明还向巴育总理传达了长城汽车今年第一季度量产8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目标。

借此机会,长城汽车泰国公司还向泰国政府捐赠50万外科口罩,以支持泰国防疫抗疫工作。而共同出席会谈的政要还包括了副总理兼能源部长素帕塔纳蓬,BOI秘书长端栽女士以及长城汽车泰国高管。

张佳明向巴育介绍欧拉好猫纯电汽车
欧拉好猫之黑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