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看好中国酒店业前景,4月新开第11间公主酒店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6日报道 泰国都喜国际看好中国酒店服务业前景,今年4月即将迎来第11间都喜公主酒店开业,此外集团还计划年内在中国增开3间酒店。目前都喜国际拥有6大酒店和度假屋品牌线,在全球15个国家经营管理超过340间各具特色酒店、度假屋和度假村。其中都喜中国酒店总数已经达到10间,另外还有20多间新开酒店计划。

都喜天丽集团即将于今年4月份迎来其中国第11间酒店的开业—都喜天丽丰顺公主温泉度假酒店。该酒店位于中国南部沿海广东省梅州市的丰顺县,距离揭阳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酒店客房数190间。这是都喜天丽在中国新开的第11间酒店,作为集团在中国酒店业务扩展计划其今年内还将新开另外的3间。

目前都喜国际共有6大酒店和度假屋品牌线,并在全球15个国家经营管理超过340间各具地方特色的酒店、度假屋和度假村。目前仅中国大陆就有10间都喜天丽的酒店。

为了适应疫情当下泰国酒店服务业需要以及生活方式改变,都喜国家还于近日投资3亿铢新开两家主打餐饮的培训机构。其酒店餐饮培训课程广受业界好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