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猴王食品看好泰国魔芋市场前景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6日报道 泰国猴王食品看好泰国魔芋市场前景。新冠疫情大流行让新生代消费者对健康饮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魔芋是一种独特的食品,除了饱腹低热外,还将帮助降三高。甚至可以作为爱美女性的减肥代餐。

从泰国猴王食品获悉,泰国健康食品市场估值高达1700亿铢。而魔芋产品就包括在其中,尽管泰国目前魔芋主要还是以原料的方式出口到中国等主要消费市场,但相信未来本土成长前景会非常喜人。因为泰国新生代对健康饮食的需求越来越高,除了健康还要足够美味。

而主打健康食品的泰国猴王食品推出的魔芋产品—魔芋粉丝上市后便收到消费者积极正面的反馈。消费额同比成长30-40%,还为公司每月带来了2000万多铢的营收。公司还确立以“MOKI”品牌的魔芋产品为主线的2021行销战略计划。并决定从销售额中拿出2-3%的预算来做市场推广。

魔芋作为独特的食品甚至有希望成为泰国高产出的主要经济作物来扩大发展。以新鲜魔芋收购价为例,每公斤在26-28铢,按照2年的生长周期,泰亩产量在3-6吨。哒府又称来兴府是魔芋的主要产区之一,目前该府魔芋的年产量在5000吨。中国对魔芋的需求非常大,因为除了用于加工食品外,还被广泛运用到化妆品。

魔芋养生功效都有哪些呢,强减肥食品不易吃太多,降三高(血脂、胆固醇和血压),提高免疫力和防癌,还有就是有益肠道健康。泰国目前魔芋消费还在起步阶段,但在中国、韩国和日本已经有广泛的食用。

猴王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