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新增3500个“我们赢”受理点,解决特殊人群登记难问题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1日报道 财政部透露,“我们赢”7000株纾困金全泰申领登记点问题在得到储蓄银行、农合社银行、地方财政局和税务局的支持下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受理点增至3500个,另外,内政部还协助代办特别偏远地区国民登记。

泰国财经办主任谷叻雅女士确认,强调纾困金登记将不存在任何问题了。之前遇到的苦难和准备不足现在已经得到妥善处理,不管是身处边远地区还是残弱老人,或是通讯设备老旧无上网功能的都将相应的渠道完成最终登记工作。

这部分特殊群体登记时间从2021年2月22日开始直到2021年3月5日截止。目前官方统计的7000铢纾困金计划登记总人数超过2400万。而今天(2021年2月21日)也是第33条自保户的我们互助最后一轮的资格核实,自保户能领到的救济金额为4000铢,预计920万人满足申领条件。

而政府为此次纾困金计划拨备的预算总额将超过2100亿铢,这也将是的之前的1万亿疫情经济振兴基金所剩无几。巴育总理在本周中期政府不信任弹劾辩论中表示,在必要时会考虑消减某些部委的预算来填补不足,但没有给出大致的数额,仅表示会尽力消减。

另外,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通过初步审核并确认行权的人数为11,989,928 ,而提出特殊需要协助登记的571,797 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