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温泉水疗馆在歇业几月后恢复营业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4日报道 曼谷温泉会馆因新冠安全风险被勒令关闭后将重新获得开放,泰国水疗养生协会主席嘎洛表示,游说过程非常艰难好在监管部门去分开了温泉会馆和普通大浴室的差别。

据悉目前曼谷市内的温泉水疗会馆大概有10间。因为新冠疫情散播健康安全风险的担心而被强制勒令暂时关闭营业。尽管泰国水疗养生协会多次向国家疾控中心和曼谷市卫生防疫监管部门进行游说,并解释温泉水疗不同与普通意义上的洗浴中心,因此,不会成为群体感染传播新冠的场所。所以,希望能在国内疫情稳定后解除限制。重要的是业者完全能够在满足防疫健康安全要求下有计划的恢复营业。

无论如何,监管部门解除限制恢复水疗养生馆营业对于行业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因为,游说的过程正的很艰难。因为除了必须让监管部门明白水疗养生和普通的洗浴中心不同,空间相对独立,顾客相互接触或是群体传染的几率非常低外,还需要展示水疗馆的防疫安全措施和运行机制。甚至还邀请了公共卫生官员实地视察了水疗馆的情况。

协会成员经营的温泉水疗馆,温泉水温在37-42摄氏度,冷水则在16-17摄氏度,每个池子浸泡时间大约是5-6分钟。除了温泉馆内池子的水会用氯杀毒外,所有顾客都需要通过体温检测后才能进入馆内,并在下池子前需要沐浴净身,酒精洗手液洗手等等卫生防疫部门安全规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