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仔厝关闭两处方舱医院,暗示二次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3日报道 龙仔厝当局于3月2日宣布将正式关闭两处方舱医院,这也预示着泰国第二波抗疫战役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该府报告的新冠感染最新确诊病例为24例。自2021年年初爆发大范围疫情扩散以来,该府累计确诊病例16,401例,治愈16,153,治疗中241例,新冠死亡7例。而核糖核酸检测累计人数201,948人。

作为二次疫情重灾区龙仔厝起初最高每天确诊病例上千人,但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目前每天确诊人数基本控制在了较低的两位数,而今天官方报告的确诊人数仅为24例。这也是龙仔厝当局讨论作出关闭两所方舱医院的决定。

而上月24日收到的首批科兴疫苗中,龙仔厝获得5万剂的配额。这将为接下里的防疫和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自2021年1月1日爆发大范围疫情散播后,龙仔厝累计确诊病例16,401例,其中治愈16,153,在治疗中241例,死亡7例。而累计接受核糖核酸检测人数201,948人。

在关闭两所零时救治医院后,龙仔厝防疫战役也正式宣告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不出意外,泰国国家疾控防疫指挥中心将会在下次例会上解除龙仔厝等8个府的红色警示标识,各项经营社会活动也将不再受到限制。该府最大鱼虾市场也于本月1日起正式恢复交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