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联手LINE MAN推出首个加油站云餐厅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8日报道 泰国能源巨头国家石油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OR联手LINE MAN启动云餐厅计划衍生加油站服务功能,除了是你的座驾加油区,更是你的私人厨房。餐饮综合服务已成为刚刚上市不久OR重点发展的业务。

尽管才刚刚上市不久,但对于泰国能源巨头国家石油集团旗下的零售和加油站服务子公司OR来说,加注餐饮业已经成为了其重点拓展的业务领域。之前才刚刚战略入股食品初创公司后,今日再有动作与LINE MAN合作推出加油站云餐厅项目,首家门店坐落在农大-暖武里PTT加油站。以加油站为集合云餐厅计划集合了十多家热门餐饮服务为食客提供10公里免费配送到家服务。

比如三洋粥、和成丰点心、亚马逊咖啡、Under 360, Pacamara, NOBRAND, Ekkamai Macchiato, Hinoya Sushi Express Bomberdog和Zaap Classic等。

从OR上市以来的一系列行动不难看出,其正在积极打造围绕加油站生活服务的生态圈,通过资源整合来丰富和拓展服务功能,不仅仅只是汽车加油站,更是你的舒适生活服务区。这里提供你对美食的味觉需要。

援引自开泰研究中心报告,2021年泰国餐厅业市值将达4100亿-4150亿铢,涨幅1.4%-2.6%。并提醒餐厅经营者在扩大投资时须持谨慎态度。全服务(Full Service)餐厅(如高档餐厅、自助餐厅以及主要面向外国游客和外籍人士的餐厅)增长0.7%;有限服务(Limited Service)餐厅和街头小吃(Street Food)餐厅,尤其是中低价位餐厅将分别增长2.4%和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