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捷运本月26日将安排一次全流程内测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1日报道 援引自泰国交通部消息来源称,捷运红色将于本月26日进行正式商运前的仿真模拟测试,交通部长萨沙炎表示,此次模拟安排仅限于内部人员,但随后会考虑开放公众乘坐体验,而正式商运会在圆顶的今年11月。

泰国交通部长萨沙炎透露,将会在本月26日再次安排一次仅有内部人士参与的捷运红色的内测,作为正式投入运营前的测试流程一项都不会少,这是一次全流程的模拟测试,如果测试结果符合预期,那随后铁路局会安排不定期的邀请公众团体参与试乘的活动。

按照进度计划,捷运红色正式开通商业运营的时间点应该会在今年的11月。在此之前我们会利用好时间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确保运营后不出现异常状况。

捷运红线由铁路局直属子公司代理运营,因此,在票价方面会比完全私营企业代理运营的要低。目前泰国捷运运营代理公司共有4家,除了铁路局外还有BTS轻轨,BEM地铁以及CP东线高铁。里程方面BTS最长,其次是BEM地铁。如果开通后CP高铁将是最长的,拥有最长运营轨道线的铁路局则年年财务亏损,主因其运力低效。

目前有关运营后高峰和常规时段发车时间和频次安排,目前初步考虑是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安排22列电车同时服务,每列发车间隔20分钟。至于定价方面研究后制定的票价在15-42铢之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