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加银行合作推出70亿助力中小企业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1日报道 尚思瑞地产联合汇商银行启动2021年“SANSIRI x SCB : BUILD FOR ALL”帮扶中小企业共克疫艰项目,今年安排的帮扶资金规模70亿铢,目标是帮助1500家企业其中尚思瑞会安排60亿铢产品采购预算,另外汇商提供10亿低息贷款。

尚思瑞联合汇商启动的“SANSIRI x SCB : BUILD FOR ALL”中小企业援助计划目标是在今年内帮助1500家泰国中小企业共度疫情难关。在去年基础上继续扩大援助对象,除了尚思瑞合作伙伴和客户外,也欢迎其他同样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参与其中。今年的项目预算规模70亿铢,其中尚思瑞提供60亿专项产品预算,汇商银行则安排10亿铢低息贷款。

今年项目将不局限于尚思瑞的合作方,还覆盖汇商及其他有需要的中小企业,对象主要包括6大类,比如,建材类、家具类、建筑承包类、设计类、装修类、住宅服务类以及食品类。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尚思瑞为超过900家合作企业提供了40亿铢的资金支持,作为延续今年预算在得到SCB的支持后提高到了70亿铢。参与项目的企业将能够获得SCB方面提供的1.99%的低息金融服务,安排的信贷规模为10亿铢。

有意向参与到计划的中小企业可通过官网尚思瑞官网www.sansiri.com/thai/登记注册,活动时间从2021年3月11日开始,到2021年4月30日截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