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胜利项目3080万人行权,消费额947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1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我们胜利项目行权总人数超过3080万人,消费交易金额超过947亿铢。官员同时警告,援助金是减轻负担,诈骗行为可耻外还可能面临严厉惩罚。

泰国财政部财经办主任谷叻雅女士透露称,截止2021年3月9日,我们胜利项目行权总人数已经超过3080万人,消费交易总金额则超过947.49亿铢。按组分类后的支出金额具体如下:

  1. 福利卡/穷人卡组的行权人数1370万人,截止2021年2月5日统计的消费支出金额为413.33亿铢;
  2. 我们一起去旅行和一人一半项目组的行权人数1660万人,截止2021年2月18日统计的消费支出额为521.74亿铢。
  3. 特别关照组项目行权人数50万,截止2021年3月5日统计的消费支出额为12.42亿铢。而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参与到政府电子钱包计划的商家和商铺超过120万,除了蓝旗商铺外,普通商贩也都在该计划的覆盖范围。

针对政府援助金项目不是出现的诈骗活动报道,官员提醒国民,政府提供的援助金是为了帮助大家减轻生机负担,诈骗国家财政行为可耻外,还面临严重的惩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