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二月份零售业信心好转,但不及去年同期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5日报道 泰国零售商信心指数显示回升,在政府解除封锁措施后二月份零售商信心指数升至43%,但环比提高的同时仍低于同期水平。

根据泰国零售商协会披露的最新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自政府解封限制措施恢复商业经营活动以来,泰国零售业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这在二月份零售商信心指数上得到体现,环比上升至43%,但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同样表现好转的还有零售商现有门店的销售额情况,您能看到各个地方的零售业复苏的利好迹象。而单位账单支出额和购物频次也都有明显的增加,环比提高12%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客流量方面环比提高20%。如果按服务类型划分,餐饮类已经升至中位数以上,便利店销售也有不错的表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