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联手Gojek推出线上点餐优惠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18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透露,银行为便利客户获得更方便,更具效益的线上支付服务,与东南亚网络服务巨头Gojek携手推出『GoPay』电子钱包服务,为消费者线上支付开辟又一渠道,享受更新颖的购物支付体验。

客户于即日起至本月31日止,通过盘银手机银行(Bangkok Bank mBanking)充值『GoPay』电子钱包,并使用餐饮订购软件『GoFood』,订购总额200铢起的餐饮,将获得40铢的送餐优惠。

客户通过『GoFood』服务平台的生活方式与优惠(Lifestyle&Offers)菜单,输入优惠代码即可兑换上述优惠。(本活动仅限优惠一人一次)

图: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右二)与泰国Gojek合作伙伴关系部经理娜薘‧甲吧实(左二)共同出席盘银–泰国Gojek线上支付合作计划的宣布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