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凡助力中泰物流合作,目标5年实现年处理10万集装箱

0
在泰中长官、嘉宾见证下,中方代表吴梦女士和泰方代表吉达功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威萨努、披尼见证中泰物流签署合作协议

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有限公司成立 目标5年内实现年处理10万集装箱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1日报道 中泰物流合作签约仪式暨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16.30分在曼谷湄南河畔华美达广场酒店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该公司计划未来5年实现年处理不低于10万个集装箱的目标。巴育内阁副总理威萨努博士、前副总理披尼阁下以及中泰两国政商界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场重要的签字仪式。

这场中泰物流合作签字仪式暨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由中方代表吴梦女士和泰方代表吉达功先生共同签字。作为一家综合性国际物流公司集团目标是首年达到3000个集装箱的处理能力,并在未来5年实现不低于10万个集装箱的目标。

特邀嘉宾副总理威萨努博士指出,中泰贸易合作越来越紧密。而逸凡国际物流公司在泰国成立将能为中泰物流合作添砖加瓦,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国际物流紧张集装箱严重短缺的当下,意义就显得非常重大。

副总理威萨努博士(中),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右三),前最高检察院检察长阿塔蓬、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中方代表吴梦女士、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总经理王建,泰方代表吉达功先生、卡拉宝集团董事长萨佃等在签约仪式上。

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更为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有限公司成立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在中泰贸易未来长远互惠共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物流运输方面。他说去年疫情爆发前中泰冷链集装箱物流年处理量超过100万柜,即便是疫情年也有70万柜的规模。

这其中不得不提到泰国的榴莲,去年价格在每公斤180泰铢都供不应求,今年价格涨到了每公斤200泰铢,依然挡不住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现在很多果园榴莲被进口商提前抢购一空了。此次中泰物流合作签约仪式见证嘉宾还有,前最高检察院检察长阿塔蓬,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卡拉宝集团董事长萨佃,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总经理王建等。

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与逸凡国际物流(泰国)总经理王建等交谈。
威萨努副总理、披尼主席与中方代表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