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川博士接棒卡林出任泰国总商会第25任主席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5日报道 洪百川博士接棒卡林出任泰国总商会第25任主席。按照规定每届主席任期为2年,但连任不超过2届。前主席卡林于2017年出任并提出了政府发展政策切合的泰国贸易服务4.0发展战略。洪百川主席表示上任后的首要工作就是推进企业疫苗接种工作,并帮助中小企业安全度过疫情难关。

在本月24日结束的泰国总商会第55次换届选举上,华泰塑料集团董事长洪百川博士先生不负众望被推举接棒卡林前主席出任泰国总商会第25任主席。前主席卡林于2017年成功当选总会第23任主席并连任两届正好在今年任期结束。在任期间他提出了泰国贸易和服务4.0发展战略。

尽管全球疫情形势随着疫苗接种逐步改善,但对于泰国经济特别是泰国企业来说困境仍未解除,面临的挑战还很大。但不管怎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世界最大美拉明产品制造商、华泰塑料集团董事长洪百川博士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总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按规定主席任期2年,连任不超过2届。

按照选举程序,首先由总会各成员投票选出计票最高的76人组成选举人团,曼谷和外府各38人。之后再由这76名选举人推举出一位代表作为总会新任主席,随后安排执委会称成员的任命。同样按照惯例,泰国总商会主席还兼任泰国商业理事会主席,洪百川博士将主持下月举办的理事会执委会换选。

泰国总商会作为泰国最大的商业组织团体其影响力非常大,成员企业像正大系、尚泰系、沙炎水泥系和两仪糖业还有各大商银和保险等各个领域的头部领袖企业,可谓是与国家经济发展紧密关联。洪百川主席表示上任后的首要工作就是推进企业疫苗接种工作,并帮助中小企业安全度过疫情难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