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联手7-11便利店提供全日24小时现金存取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5日报道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盘银开发金融产品与服务的方向,旨在助力客户更方便地使用符合现代时尚生活方式和需求的线上服务,增强民众线上化、数据化和智慧化的服务经验,并不断发展可通过数字渠道进行金融交易的服务,如金融应用程式、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等。

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操作数字和电子金融交易,但仍有许多客户需进行现金交易,譬如非银行工作时间却急需使用现金,而附近又没有银行分行或自动提款机。盘银考虑到客户在现金使用方面诸如此类的实际需求,委任7-11便利店为银行代理,以提供全日24小时现金存入或提取服务,拓展银行的金融服务渠道和服务范围,给客户带来现金存取方面的便利。

现在客户可通过7-11便利店柜台服务随时随处在需要时存取现金。此项创新措施对于身处较偏僻地区,或附近没有盘银分行、提款机的客户尤为便利。盘银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试行7-11柜台金融服务的跨行业合作。惟当时仅开通存款服务,却已获得广大客户的欢迎。

自试行以来,交易量迅速增长,每月平均增幅达60%,其中银 行营业时间以外的交易量占30%,显示出银行代理服务对满足客户现金存取需 求起到很大帮助。

盘银积极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加强与银行代理的合作。目前7-11便利店拥有超过12,500家分店,均可进行24小时全日现金存取服务。相关规定包括:现金存款金额每笔于100至30,000铢之间,每个账户每日存入上限为100,000铢; 每笔提款金额于100至5,000铢之间,每个账户每日提领上限为20,000铢。

每笔业务收取15铢手续费,客户须出示智能身份证以供辨识身份。提取现金的要求较为严格,客户须拥有盘银储蓄账户或活期账户,通过盘银手机银行的应用程式操作,再赴便利店柜台领取现金。柜台服务员将协助进行交易,并出具交易确认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