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环境委批两公路项目EIA报告,价值8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28日报道 泰国国家环境委员会第2021/2次会议上通过关于两条公路建设项目的EIA环评研究的报告。据悉两个项目的投资总金额高达800亿铢。

在本月26日由副总理巴威主持召开的泰国国家环境委员第2021/2次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由交通部提交的关于投资建设两条公路项目的EIA环评研究的报告。其中第一个项目由泰国交通部特道厅提出,主要是帮助拉动高速公路途径府的地方经济发展。即在察隆叻高速-那空那育和北标之间建一条全长104.7公里的6车道高速公路。

另外一个是由国道厅提出,即在9号高速公路的第347公里和352公里段新开辟一条辅道,提高交通通行能力外起到疏导交通拥堵的目的。据悉,这两个项目投资总金额高达800亿铢,其中征地款73.95亿铢,建设预算731.98亿铢。

按照进度计划,项目施工将会在2022年开始并在3年后的2025年交付通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