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古城 · 灯光盛会今夜盛大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01日报道 2021年4月1日至5 月2日,由Index公司承办、弘泰资产管理公司协办的暹罗古城·灯光盛会将融合历史古迹与前沿科技,为历史悠久的暹罗古城注入活力,在夜晚熠熠生辉。

Index 公司总裁 Mr. Kriengkrai Kanjanaphokin 先生说:“我们从 2021 年初举办的清莱-星哈公园灯光节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积极回应。现在疫情期间,我们们采取了严格的预防措施。在活动举行期间,预计参加人数约为50,000人。

这是我们首次与暹罗古城合作,也是暹罗古城首次在盛夏夜被灯光点亮。随着现代多媒体技术的使用,它将使人们感受到古城的壮美。游客可在十多处打卡点拍照,并欣赏多媒体表演,感受暹罗文化的宏伟与美丽。放水灯和礼佛区让游客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祈福纳祥。与此同时,活动还设有古市集区,让游客体验穿越大城王朝的美食和购物。此外,在公众假日期间,还将进行特别的舞蹈表演。

暹罗古城董事长 Mr. Pan T. Viriyabhun 先生表示:“本次在暹罗古城举办的 灯光盛会是古城的高光时刻。运用现代技术与历史古迹相融合,是一项传承暹罗文化 使命的活动。灯光盛会的亮点是中心区域的圣佩奇宝殿,那是由泰国九世皇御批,由 暹罗古城创始人Khun Lek Viriyaphant先生投入毕生心血,一比一复原大城王朝的 皇宫宝殿,全世界仅此一处。真诚地希望这次盛会,能为游客提供观光游览的新视野,并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复苏。

弘泰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罗英杰先生谈到这次活动时说:“暹罗古城的宗旨是 泰国文化的传承,尽管疫情以来,泰国旅游业有所停滞,但市场潜力依然惊人,希望 通过这场灯光盛会,让世人了解泰国文化遗产的魅力。以此促进新冠疫情后泰国旅游 业的复兴。”

暹罗古城·灯光盛会活动说明: 暹罗古城灯光盛会将于2021年4月1日至5月2日17:00至22:00举行。共分为9个主要区域。

  1. 战争纪念馆 用光影还原历史战场 远古战役的自由之剑
  2. 孔坤潘建筑 五彩斑斓的文学建筑 穿越时空探索大城时期的爱情故事
  3. 永珍玉佛殿 将光影艺术赋予历史古迹 用信仰之光将佛法传播四方
  4. 红统康逸宫 火树银花点缀的历史古迹 探索月光下的艺术世界
  5. 北标佛迹殿 光彩夺目的佛教圣地 佛光普照的信仰之地
  6. 罗摩衍那园文艺的光影秀 带你进入光影围绕的文学森林
  7. 大城-圣佩奇宝殿 光影艺术和多媒体盛宴 重现阿育塔亚文明的繁荣景象
  8. 兜率宫 宫殿与光影艺术的极致融合 拉玛王朝的天堂之城
  9. 邦巴音园和城隍庙 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能祈福纳祥
战争纪念馆
北标佛迹殿
大城-圣佩奇宝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