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携手盘谷保险推出新冠肺炎保障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02日报道 盘谷银行(BBL)与旗下金融机构—盘谷保险(大众)有限公司(Bangkok Insuranc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合作,推出年保费289铢的新冠肺炎保险和年保费79铢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副作用保险,旨在削弱新冠疫情对广大民众造成的负面影响,提振民众信心,共同抗疫。客户可通过遍布全国的千余家盘银分行申请购买此两项保险产品。

盘银执行副总裁朴乍尼‧空卡莱女士指出,银行致力于开发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当前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全球性扩散传播,银行为了让感染者或确诊病患有所保障,增强民众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安全感,与集团内金融机构—盘谷保险(大众)有限公司合作,通过盘银分行向客户推荐两项保险产品。

包括年保险费289铢的新冠肺炎(COVID COVER)保险及年保险费79铢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副作用保险。参保人员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即可获得最高50,000铢的一次性赔偿金。至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副作用保险,涵盖疫苗接种引起过敏反应而需住院治疗至少5天的医疗费用及部分慰问金。

上 述两项保险的承保年龄段为出生婴儿至百岁老人,不限行业类别,覆盖全体民众及医务人员。
新冠肺炎(COVID COVER)保险: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即刻获得 10,000 至 50,000 铢赔偿金。 •帮助减轻医疗费用。参保人将依据保费获得保额最高 60,000 铢,如有严重症状或处于晚期治疗再获赔偿金 600,000 铢。 •涵盖家庭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费和房屋清洁消毒费用。
• 增加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残疾、失明,视力丧失或完全永久残疾,
获最高 60,000 铢赔偿金。
• 每年保费有289铢 、489铢、699铢、899铢,供参保人选择。 • 无需提供健康诊断证明,不限职业类别。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副作用保险 :
•住院医疗费用不超过 100,000 铢
•连续住院医疗至少 5 天,给予慰问金最高 50,000 铢。
•有严重症状或处于晚期治疗等额外赔偿,最高赔偿 1,000,000 铢。 •因事故导致死亡、残疾、失明,视力丧失或完全永久残疾,获最高
100,000 铢赔偿金。
•共有 3 类保险计划可选择。承保期限 1 年。 •每年保费最低 79 铢。

客户有意申请上述保险或需了解更详细内容,可通过盘银全国分行或银行 各项资讯渠道,包括 www.bangkokbank.com、Bangkok Bank Line Official,银行热 线电话 1333 或 0 26455555 咨询更多信息。

图: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朴乍尼‧空卡莱女士(左二) 与盘谷保险(大众)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阿披实‧阿南达那特拉达纳博士(右二),共同出席双方合作推出的新冠肺炎保险之宣传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