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滨理事长主持泰国潮安同乡会理事会议

0
泰国潮安同乡会第卅七届第十八次理事会议,在出席名誉首长者有: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张远发、陈绍扬暨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及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文华,荣誉理事长郭木海与副理事长李鉴川等就座。

陈少滨理事长主持泰国潮安同乡会理事会议
乡彦张荣炳远发陈绍扬王金国陈文华郭木海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理事会任期再延一年以渡过此困难时期

泰国潮安同乡会为传承和维护创会宗旨,凝聚乡谊,改革新会务,于3月13日(星期六)上午10时30分,在本会四楼少贤厅召开第37届理事会第18次理事会议。是日出席首长有: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乡彦、张远发乡彦、陈绍扬乡彦,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乡彦,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文华乡彦,荣誉理事长郭木海乡彦暨理事长陆少滨乡彦,及副理事长(以下恕不称呼)李鉴川、宋洪荣、黄水金、许金扬、林松源、谢春镇、陈英全、李艳虹、陈钦华、许培松、詹璧奎、陈卓钦、郑惠崇诸位副理事长及常务秘书,陈松深、何纪梅、陈海嘉、陈汉铮、郑惠安;常务财政谢壮龙、张庄兰珠;常务稽核何蔚康、陈勉光;常务理事董锦如、赵素差拉、张文雄、刘祥鸿、董湘湘、陆詹益真、陈哲君、陈耀盛、林荣城、王永绵、许勇展、陈泽荣、谢克辉;与理事王敬上、陈伟权、陈汉盛、林世柯、林克铭等赴会。

会议首先由第37届陈少滨理事长亲自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略):「今天是本会第37届第18次理事会议,承蒙大家厚爱,积极亲临会议,值此表示最热烈欢迎和崇高谢意。时间过得真快,旧的一年又过去了,又迎来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诸位名誉首长和众位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和理事们积极精诚团结,携手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发扬潮安精神,发展各项新会务,例如,奉献爱心捐资赠物,乐助诸医院抗疫防控物资和分别在内地各府分会与联络处举办了10多次学习潮语培训班,及参与泰华社会各项大型有益活动等等,已做出了很多有目共睹好成绩,深受社会同仁称赞。这些成绩,都与在座理事们共同奋斗和参与分不开的。值此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新的一年里,第二波肺炎疫情还未结束,今年又面临更多会务活动需要我们去完成,故此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潮安人和睦团结精神,开拓新会务,共同为泰华福利事业和乡亲们做出很多新成绩而努力奋斗。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词毕就有关理事会各项兴革会务,进行讨论:该会第37届理事会任期本已在去年年底届满,但由于当时新冠肺炎疫情严重,人心惶惶,侨社各项活动均告停止,该会会员大会经讨论后,为适应社会局势骤变及发展会务需求,一致通过将第37届理事会任期,再延长1年,全体理事继续留任,以渡过此困难时期。

同时,也认真对近数月来,有关会员大会通过的,「应届理事会再留任过度1年」方案,再作了广泛回顾,评估和协商,统一了共识,议定为决议,敬希理事们共同遵守执行之。与会还分别聆听了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张远发、陈绍扬暨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等诸乡彦语重心长的会务总结和对今年新会务活动,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与展望。句句感动人心,乡谊亲切,博得了理事们阵阵称赞掌声。与会也针对当前肺炎疫情所遭受经济影响,会议决定:「本年度理事们会务经常费免用缴交,改为自由赞助方式代之,至于赞助资金,没有硬性规定随意赞助便可」,此方案,立即得到在场理事们支持拥护,即席解囊襄助,效果可观,令人感动。此消息传出之后,一些当天未到会理事们闻讯,也纷纷共襄盛举,慰然成风,加入赞助行列。由此可见,潮安同乡会理事们的组织观念牢固和乡亲情怀与涵养深长,实在难能可贵,是日由于临时动议事项多宗,时至午时1点许才圆满结束,又是一次倍增乡情厚谊,和睦团结大会。

斯次赞助本年度会务经费首长者有: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乡彦100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苏岳章乡彦20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远发乡彦10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陈绍扬乡彦10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荣炳乡彦5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张建基乡彦2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陈荫全乡彦10万铢,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文华乡彦10万铢,荣誉理事长郭木海乡彦5万铢,荣誉理事长蔡卓明乡彦1万铢,荣誉理事长周猎夫乡彦1万铢,理事长陆少滨乡彦10万铢,副理事长陈英全乡彦10万铢及诸副理事长(以下恕不称呼)李鉴川5万铢,宋洪荣5万铢,黄水金5万铢,邱燕桂5万铢,林松源5万铢,张荣城5万铢,谢春镇5万铢,王庆招5万铢,刘汉成5万铢,黄卓强5万铢,张远鸿5万铢,吴炳林5万铢,李艳虹5万铢,廖森源5万铢,陈钦华5万铢,陈英群5万铢,许培松5万铢,詹璧奎5万铢,陈卓钦5万铢,郑惠崇5万铢,陈坤潮3万铢,常务秘书陈松深3万铢,陈汉铮3万铢,郑惠安3万铢,常务财政谢壮龙3万铢,张庄兰珠3万铢,陈光辉2万铢,陈如奎1万2千铢,郭森麟1万铢,常务理事董湘湘3万铢,陈耀盛3万铢,林荣城3万铢,吴梓新2万铢,胡少山2万铢,张子俊2万铢,张平2万铢,刘祥鸿2万铢,胡宝骐2万铢,陆詹益真2万铢,陈哲君2万铢,王永绵2万铢,许展勇2万铢,陈泽荣2万铢,谢克辉2万铢,丁利水1万铢,赵素差拉1万铢,刘龙1万铢,董锦如2仟铢,理事陈汉盛5万铢,朱再耿3万铢,陈英强2万铢,林世柯2万铢,陈如波1万5仟铢,黄华贵1万5仟铢,陈明泉1万5仟铢,王敬上1万5仟铢,陈伟权1万5仟铢,詹松潮1万5仟铢,林克铭1万5仟铢,理事方延辉1万铢,陈哲生1万铢,邱强导1万铢,陈喜金1万铢,苏锐雄1万铢,陈泳东1万铢,陈满昊5仟铢,杨培鑫2仟铢。

宗上热心者,藉此报端,值为褒扬之,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吉祥。另者,还有诸多理事们还朱知悉,有尚期待,积极参与,对于再有赞助者,届时自当续加公布谢忱之。

陆少滨理事长亲自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
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乡彦赞助本年度会务经费一百万铢,交与谢壮龙财政接领时与诸首长们一起合影留念。
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苏岳章乡彦率大公子苏庆祥乡亲赞助本年度会务经费二十万铢,交与陆少滨理事长接领照片。
陈英全副理事长赞助会务经费十万铢交与谢壮龙财政接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