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坤”潮牌外套获授权,料6月发售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2日报道 美国潮牌Supreme与龙婆坤肖像版权所属寺庙达成和解,预计这款印有龙婆坤3种配色的外套最快于6月份上市销售,定价158美元,约合4,900铢。而寺庙方面将获得潮牌捐赠的价值25,000美元约合780,000铢的善款。

有关龙婆坤肖像被知名潮牌服饰侵权一事终于有了结果,双方已经达成和解。美国潮牌Supreme在2021春夏系列的一款3种配色的外套背面使用了泰国圆寂高僧龙婆坤的肖像图,之后迅速在社交媒体成为热议的话题,但最终大师肖像版权所属寺庙同意了潮牌使用图案的授权,而潮牌决定向寺庙提供金额25,000美元,约合780,000铢的善款。

据悉,该限量款外套全球共计1000件,每件售价158美元,约合泰铢4,900。按照计划最快会在下月即6月份下旬通过其销售渠道进行预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