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厅定下月网拍154件资产,预计收入2.76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14日报道 泰国财政厅定于下月7日通过在线方式统一处理由反洗钱和反腐部门没收的合计154件财产物件进行网上拍卖,预计收入不低于2.76亿泰铢。

财政厅厅长育塔纳透露,上述拍卖物件都是根据反洗钱和反腐败相关法律规定没收充公的财产,而拍卖活动将会通过与泰京银行合作开发的在线资产拍卖系统进行,在线拍卖除了能提高效率、增加透明度外,还能确保每个环节都是有序可查的,另外最后的付款交易操作也直接通过在线完成。

据悉,此次被拍卖的物件合计154件共计229物业地块,除了曼谷还分布在其他21个府,比如孔敬府、清迈、普吉均有,像空旷的土地、带物业的土地、商品房、公寓和度假屋等。

在线竞标活动时间定于2021年6月7日,上午8.30分,指导2021年6月14日中午12.00分。而竞标者提前报名系统会在2021年6月1日上午8.30分正式开通,并持续到2021年7月11日中午12.00分。另外,竞标者除了要预付保证金外,中标后还需要向银行支付服务费,费用由各个拍卖物件交易金额决定。在线拍卖官网,https://auction.treasury.go.th。

如果需要询问更多信息,可直接访问官网,网址为: www.treasury.go.th / Facebook,或拨打热线电话:0 2059 499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