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第三轮新冠疫情持续传播 学校开学时间推迟至6月14日

0

当地时间18日,泰国曼谷市市长阿萨云通过他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透露,泰国第三轮新冠疫情从四月暴发以来,重灾区曼谷发生28起聚集性感染,涉及曼谷市50个区当中的19个区。聚集性感染包括建筑工地工人宿舍区、监狱、生鲜市场、社区公寓和机场等场所。

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透露,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3例,其中曼谷市行政区报告873例,曼谷大都市圈内包括北榄府、巴吞他尼府、暖武里府、沙没沙空府在内共计1329人确诊,占泰国全国当天报告确诊人数的53.7%,是泰国第三轮疫情的重灾区。

泰国教育部透露,受泰国第三轮新冠疫情蔓延影响,经泰国疫情管理中心批准,原计划6月1日的开学时间延期至6月14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