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提智慧综合社区1期投资23.51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7日报道 泰国港务局加快「孔提智慧综合社区」投资计划,按规划4期总投资约100亿铢。1期建成后将包括一个由4栋公寓楼组成的住宅区、3个写字楼组成的综合办公区、以及1个综合停车场和1个三层的综合集贸市场。

按照该项目设计规划,孔提智慧综合社区1期项目总投资额大约是23.51亿铢。如果项目招标工作能在明年启动,按3年工期算有望在2025年中期完工。孔提是港务局位于曼谷市中心最重要的一块价值连城的土地,除了有高速连接外,附近还有地铁。

目前1期规划总占地大约是58泰亩,计划建成为一个智慧型的综合社区,比如住宅区将有4栋高25层的公寓楼组成,每栋单元数在504套,4栋就是2000多套。另外配套的还有3栋10层高楼组合的综合写字楼区,以及一个停车场和一个综合集贸市场。

如果4期工程全部完工后住宅区将包括12栋公寓楼总单元数在6048套,总投资金额大约是98.56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