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接待劳工部长视察接种疫苗场地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1日报道 盘银提供场地供社保民众接种疫苗,接待劳工部长视察一应工作。

日前,盘谷银行资深执行副总裁诗里勒恩乌隆信、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 ̇立他披隆)博士及执行副总裁域铁‧阿沙哇芒卡等银行领导于诗纳卡琳路盘银俱乐部接待了前往视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劳工部部长素察冲锦、常务次长素提 ̇素哥松、常务副次长庵攀 ̇徒窝逸女士等政府首长一行。

因新冠疫情严重,急需为广大泰国民众接种疫苗。故此,盘银开放位于诗纳卡琳路的盘银俱乐部,供社会保险办公室第八区(管辖挽那、巴域、拍坤仑及萱銮等地区)向根据社保法规第33条,自行保险的民众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同时银行还提供相应的现场服务,在接种疫苗期间予以医务人员和民众各种便利。在第八区内预约接种疫苗的民众达到15万人, 盘银俱乐部可接纳每日1000人,自本月7日起至26日,每日八时至十七时为民众接种疫苗。

盘银资深执行副总裁诗里勒 ̇恩乌隆信表示,银行作为「事业良友,家庭良伴」,与泰国民众携手抗疫,共度时艰,除了给予客户财务方面的帮助,同时也积极配合政府机构,大力合作。位于第八区,已报名登记接种疫苗,根据社保法规第33条,自行保险的民众也可以通过磨銮热线电话 1333 或 0 2645 5555 了解更多详细内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