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酒店「新规」:外国人与泰妻同时入住需提供结婚证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5日报道 普吉岛沙盒开启在即,当地酒店业者在严格遵守疾控中心防疫健康和安全协议外,还特别提出了额外的防疫安全双保险措施,即外国游客与泰国女性同时入住酒店,但无法提供结婚证明的将可能无法入住同一房间。

据悉,这是普吉岛当地酒店业者采取的更为保险的措施,尽管官方没有提出类似的防疫健康和安全要求,但从实际操作看,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外国游客和酒店暴露在新冠病毒危险之中。

国外已经有过类似的案例,就是在开放入境游后,出现病毒传播的事件,最终不得不再次宣布关闭。而这也是普吉岛旅游业者不希望看到的,他们希望构建一个有安全保障的空间,确保国际游客在普吉岛有个愉快安心的旅游。

尽管表面上看,这可能会影响到某些服务项目,但疫情当下的非常时期,要求虽苛刻但应该活的到各方的支持,这也包括前来度假的外国游客。我们必须保障所有入住酒店的客人都是安全没有无新冠感染的。

泰国交通部披露的数据,目前预定直飞普吉岛的国际航班数量已经超过300架次。游客在岛内停留14天后,在通过规定的新冠阴性检测后其泰国旅行将不再受限。作为泰南岛屿优先开放入境游试点,普吉岛沙盒开启后,随后还有苏梅岛、龟岛等热门滨海岛屿也将开放。

而所有入境人员降落普吉机场后,将会优先接受Swab新冠病毒检测,大概花费2-3个小时,如果通过检测即可开启普吉岛行程。但如果检测未通过发现确诊病毒的将会被送往指定的监护观察中心进一步确诊。另外满足普吉岛沙盒免隔离入境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接种完了两剂的新冠疫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