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w隔离期间出门遛狗再被网友骂翻

0

隔离是闹着玩的?
Teaw隔离期间出门遛狗再被网友骂翻

【本报讯综合报道】 6月30日,正在隔离期的Taew又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原因是她自己在IG中发布了带狗狗出门散步的视频,这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质疑,其作为一个在隔离期间的风险人员,私自出门散步的行为是否合适?

由于此前曾经密切接触过确诊患者,虽然Taew的核酸检测呈阴性,但是作为风险人员还是需要进行自我隔离。但除了在家锻炼身体,煮咖啡,烹饪食物外,Taew还在其IG story中发布了带狗狗出门散步的视频。

在Taewd的文章后,有网友质疑:“不要说出门了,如果家里有别人的话,自己房间都不应该出去。尽管检测没有发现病毒,但必须隔离。因为病毒有潜伏期。上次就因为隔离期间去咖啡馆被骂,这次又出来遛狗…话说,给她拍照的是谁呢?”

也有网友说,如果不是Taew的话会成为话题吗?有的人是低风险接触者所以不给力,更有的人是高风险接触者,也不认真隔离。有工厂已经有30多人确诊,还要让没感染的人继续干活。另外,还有很多人分享了自己和身边人因为成为风险者而隔离的经验。

据报道,在泰星Pancake确诊后,Taew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公布了检测结果,幸运的是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未被感染。除此之外还公布了接种2剂科兴疫苗后的免疫检测结果,在接种科兴疫苗28天后,免疫值为1098.5 AU/mL,此前Taew在接种14天后也进行过一次免疫测试,免疫值为1286.4 AU/mL。

尽管此次Taew未被感染,但为了周围人的安全,她还是选择居家隔离。据悉,从去年到现在,Taew因密切接触感染者,已经隔离多次,核酸检测也做了不下7次,Taew成为被隔离次数最多的泰国艺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