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园区落户EEC:料引资640亿 岗位1.6万个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日报道 北柳府将再新增一座工业园区,该园区由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和Apex Park工业公司共同合作投资,总占地2191泰亩,初步估计将能够吸引640亿铢投资,并新增1.6万工作岗位。

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威立透露,该园区位于北柳府巴亮要县,总占地2191泰亩,其中1600泰亩为工业用地主体,另外的591为绿地和防护带。因为新园区位于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内,因此,降享受泰国促投委员会BOI的相关投资优惠政策。

而地理位置上看,该园区也非常有优势,距离素万那普机场约80公里,林查班国际港也才100公里,另外前往乌塔堡国际机场大约是120公里,距离马达普工业港也就130公里。按照规划和开发进度,最快两年内可投入使用,预计能吸引640亿铢的投资,并新增1.6万个工作岗位。

该园区由泰国工业园区管理局和Apex Park工业公司共同投资新建,而规划的招商项目包括了金属制品加工、机械和运输设备、电子电器行业、轻工业、服务行业、公共事业、用水较低农业还有就是高新技术行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