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冠病死亡人数连续三天创新高

0

联合早报报道 泰国的冠病死亡人数连续三天创新高。

路透社报道,泰国卫生部7月2日通报61起死亡病例,同日新增确诊病例6067起。至此,泰国累计冠病确诊病例达到27万零921起,累计死亡病例2141起。

泰国当局警告,由于德尔塔变种冠病病毒在境内迅速传播,第四波疫情暴发恐难以避免。

尽管情况令人担忧,但泰国巴育政府还是决定重新向国际游客开放边境。位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在关闭了一年多后,于7月1日恢复接待游客。

来自以色列、阿布扎比、卡塔尔和新加坡的249名游客当天分批飞抵普吉岛。

根据规定,外国游客抵达普吉岛后必须进行冠病检测,入境时还须安装并全程使用当局制定的手机追踪应用。另外,外国游客必须在岛上待至少14天,过后想前往泰国其他地方,还必须通过三次病毒检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