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榄府化工厂爆炸 家住附近的明星们都逃离了!

0

据沪江泰语报道 泰国时间7月5日3时许左右,北榄府挽披县一化工厂发生剧烈爆炸,爆炸后大火熊熊燃烧,且于当日中午发生二次爆炸,附近的居民纷纷撤离,这其中也包括好几位明星在内,他们现在都已安全了,在网上隔空向大家报平安,并祝愿挽披县民众安全。

泰国北榄府挽披县一化工厂失火发生爆炸,给附近一带居民带来了不小的惊吓,为了防止接连发生爆炸(现已发生了二次爆炸),救援队让事发地附近5公里内居住的民众立刻撤离,大家纷纷逃离原住所。

在众多被迫搬离住所的人中就有女明星 Nychaa Nuttanicha,她还特意发文向那些前往救灾的消防员致谢,感谢他们的不顾危险,并希望所有被这场事故波及到的泰国民众能够平平安安。

翻译:非常感谢那些因公牺牲的消防员们,让我们一起为工厂附近的救援人员还有现在在撤离的民众祈福,我自己也要赶紧搬家,大家一起加油啊,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

除了 Nychaa 必须从化工厂附近搬家之外,Gubgib 也发动态称搬家了。她说: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现在接电话不及时,因为我家在距爆炸点处7公里的地方,必须也撤离,现在已经在安全的地方了,希望挽披县的居民们全都安全。

演员 Toomtam Yuttana 的家也位于爆炸地附近一带,他也从家里搬出来了,还在自己的 IG 上发了满地狼藉的事发地照片,配文说:“今日的撤离人员里也有我#Kingkaew 爆炸事故 祝大家平安”。

粉丝们都纷纷前来嘘寒问暖,为当地民众送上超多祝福,愿上帝保佑,希望事发地居民以及救援人员可以平平安安。

截止目前本次事故共计1人死亡,多人受伤,火势太猛消防人员仍在全力扑灭当中,希望能将损失减到最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